”北斗掉线”司机自杀背后 到底是什么原因?-今日热榜-资讯-三龙汇之窗网

”北斗掉线”司机自杀背后 到底是什么原因?

   2021-04-10 04:53:30 互联网三龙汇之窗网94

  【"北斗掉线"司机自杀背后】近日,货车司机金某因北斗系统掉线被罚款2000元导致金某服药自尽,该事件引起广泛关注。

  中国卫星定位导航协会工作人员表示,“有规定货车必须安装定位记录系统,执法人员只要看到大型货车、客车行车记录仪没有正常提供行车数据,就会处罚司机。”

  如此举措“滋生”了众多从事制造定位记录系统的民营企业,据统计该市场有超过2000家记录仪服务商。

  此前报道:

  卡车司机金某在遗书中表示,“超限站说北斗掉线,罚款2000”,难以接受因此选择喝农药自杀。

  以上就是【"北斗掉线"司机自杀背后】相关内容,更多资讯请关注三龙汇之窗网。

 
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。 三龙汇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, 三龙汇之窗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(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、商业信誉等),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,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wlchinajn.com/news/slh96652.html

 
更多>同类资讯
资讯图文
今日热榜
投资财经
营销职场
商家产业

网站首页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RSS订阅  |  SiteMap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,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,请大家仔细辨认!并不代表本站观点,三龙汇之窗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!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告知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友情提示:买产品需谨慎 网站处理与建议邮箱:slhzc@qq.com